一切的開端始於一場party…

堅持自己的理想算是種執著嗎?一心只想進貿易公司的琴子,即使在失業窮極潦倒之時仍是堅持著這樣的理想,在她眼裡,微小的玻璃工廠根本不屑一顧,就連在那打工時還是一心想著貿易工作,坦白說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琴子,在她眼中只有理想,但她卻忽略了現實生活真正重要的東西-愛和真誠,所幸她在最終体會到了這點,有個happy ending~

夏目呢,一個封閉自己內心獨來獨往的職場菁英,因為和琴子的相遇而融解了心中的冰山;若葉覺得琴子之於夏目就如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裡優子之於涼,都有種治癒的療效~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段,琴子坦白對夏目說出她好強底下真正的現況,坦白說出真正自己的感受,「我想要當回真正的自己,因為我已喜歡上你了…」,我個人覺得這是很讚的告白,因為喜歡,因為在意,所以才想要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在對方面前…

也許是不習慣看短篇作品吧,對於夏目和琴子的戀情還是不知從何開始,琴子在party上的一見鍾情還可理解,但夏目究竟是何時愛上琴子的呢,還是一團謎,也許這樣也比較符合稻桓吾郎的神祕感吧~

如果每場party都可以擦出這麼美的愛情該有多浪漫呢…

◎若葉寫於2003.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