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落下淚水的千春 為何還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心
第十話一開始 接續上一集末 互相依賴另一方的二對



學妹則是心裡大概明白純平對千春的感情 卻不想放手



千春搬出去後 春子感到了寂寞 



麻衣邀請千春參加純平的送別會
千春仍認為隱藏自己的心意 看著純平追求夢想 自己便能努力



「純平也終於邁出了一步
 就算相隔二地 但他在某個地方努力著
 這麼一想 我也能努力下去」
(我不喜歡這樣一廂情願的作法啊)



春子患了子宮肌瘤 當被醫生問到身邊是否有商量的家人或伴侶
春子可是被重重的一撀啊



人在脆弱的時候 特別會去思考這個問題啊



本集花語是坦誠的心



麻衣也終於向喜歡的人告白了



純平的送別會 一聽到千春有可能會來
春子和純平都超開心的 這二人真的很期待千春來哪



只是千春啊 走到了門口卻沒有進去的勇氣 > <



春子告訴了純平千春搬出去的原因



春子的出發點是為千春著想的



純平:「正因為曾經有人陪在身邊 才會明白寂寞的感覺」



春子和純平聊起千春 都是很開心的回憶





二人也都被她的善解人意而治癒了



千春獨自一人到公園常和純平坐著的長椅上
我覺得她以自己的方式在向純平送別



純平隨後到了公園 卻錯過了 > <



再這樣下去 高原已經都要求婚了啦 (←是已經在求婚了)



教授也終於和春子告白
我喜歡教授這麼成人式直接了當的告白



春子則是沒有自信而婉拒教授的心意
但還是希望春子能得到幸福啊



千春母親似乎看穿千春的心似的
問了千春是否喜歡高原 這雖然是極簡單的問題
可是卻也是最關鍵的問題啊



「結婚並不是終點站 結婚只是一個里程埤
 結緍之後 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
 所以我希望妳的另一半 是一個能跟妳度過平凡每一天的人」
 我很喜歡千春母親的這段話 很貼近人生哪



到了純平要出發的日子
純平請春子幫忙轉交畫給千春



春子確定了純平對千春的心意
終於二春這集講到話了



春子告訴千春純平筆下的她 笑得很幸福



千春早已感動到淚流滿面



春子不斷的推著千春 要她坦誠



終於 千春動了起來 
(↑跑向純平吧 千春!!)



春子卻發病了 很是讓人擔心啊 



最終回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若葉寫於2013.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