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的月九,加了近年熱門的婚姻仲介所元素,有個好的開始,卻在中途讓我有點不解男女主角間的愛情重量,總是為對方著想而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讓我看的很是著急,直到最後發現彼此都不能沒有對方,便快樂的結婚ending。嗯,的確是照著純愛模式在走,只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整部讓我心裡微微感到悸動是一幕是在純平的告白後,春菜藉回應了純平的告白的那段,她這麼說:「和他一起看的風景是那樣美麗,和他一起吃的飯是那樣無比美味,和他一起度過的每分每秒是那樣的快樂。」我喜歡她的這段話,喜歡一個人不就是這麼單純的一件事嗎,但那樣最初單純的美好,常常就在不知不覺中隨著時間而流逝了啊…。

坦白說,這部月九我印象最深刻的,竟是Boss的片桐及山村到純平工作的婚介所串場的那段,至於最重要的愛情部份,嗯…,對不起實在被惡搞所掩蓋過去了。



不管是誰,當面對愛情時,還是會感到困惑與迷惘。因此即使促成了數不清的佳偶,但當自己成為戀愛中的主角時,還是同樣的感到迷惘與不知所措哪。

若要說少了什麼東西,我覺得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深切羈絆。我發現純平總是客氣的稱呼春菜為柳澤小姐,而春菜也總是高倉先生的這麼叫著純平,覺得二人間似乎過於生疏,或是這是我覺得二人感情較顯薄弱之處吧。

蠻喜歡國仲涼子的,只可惜她的戲份不多,何時可以等到她主演黃金時段的女主角哪。而飾演純平後輩的仲里依紗,直來直往的個性,蠻欣賞她喜歡純平就勇敢追求,替自己製造機會,而當知道純平心有所屬時,嘴巴雖然壞了點,還是會適時的推純平一把,個性鮮明,蠻有個性的角色。



說了那麼多,其實整體看來還是走規距的月九模式,如果能再浪漫、熱情些,更有那種愛得深切的愛情,我想我我會給這部劇更高的評價吧。

◎若葉寫於2011.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