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這幾天秋意很濃的天氣
秋季檔日劇也已陸續開始了
追看了幾部的第一話 

【和惡魔訂契約的女人】
菅野美穗加上玉木宏的組合
好久沒看美穗飾演負面形象的角色
美穗發狠起來的樣子 我也跟著害怕了起來
首集已交代了真島刑事的過去
不知芽衣子有著什麼樣的過去 
雖然有點沈重 基於演員及好奇心
會追看下去的~

【流星】
本季最期待竹野內豐出演的月九
有那麼點的小失望 和我期望的愛情劇不同
但還是會為了竹野內豐追看看的
看完第一話 只是好想去海生館看那滿片的水母哪

【飛特族買個家】
整集看下來 我目光還是在飾演罹患了抑鬱症的母親淺野溫子身上
果然是演技派女優 好想找出時間重看101次求婚哪
應該屬於勵志向上類型走向的小品
二宫及香里奈是蠻新鮮的組合
會追看下去的~

【繼續2 SPEC】
雖然這幾集看了不少刑事劇
還是為了戶田惠梨香而追這部
加上堤幸彥導的劇有一定的品質
和本劇中有極高IQ的當麻頹廢樣相較下
若葉還是比較喜歡在Boss裡嗜睡如命的木元
嗯 時間允許的話會追看看的

【黃金豬】
篠原涼子本身就是必追的保證
這次飾演會計檢查廳特別調查課的堤芯子
專門搜查不正當使用稅金的人民
巧的是 繼派遣品格後 又再度和捲毛頭碰頭了
雖然題材比較嚴肅 但還算不錯看的
列入本季關注的日劇之一

【Perfect Report】
繼上回mother演出後 
這次松雪泰子沒讓觀眾等太久
改以俐落能幹的記者倉山出演這部日劇
這是本季我看至目前為止 最喜歡的一部
以游擊採訪隊出發完成追求真相的報導
我蠻喜歡看這種以小組互相合作的劇
另有自戀五人的要潤 增加可看度
預期應該會一路好看下去的~

【獸醫杜立德】
一開始看到宣傳照的小栗旬讓我很錯鍔
那頭捲髮是怎麼回事咧
還好看了第一話 還算習慣這個造型
講述動物和人一樣擁有不能忽視的情感
人們飼養動物以求心靈的慰藉
感覺是溫馨的小品 
很久沒看有關動物的日劇了 
應該會追下去

【Q10】
機器人和人類的故事
和絕對男友蠻類似的
這次場景設在校園 
在各種類日劇包圍中 
還是會想青春一下看個校園劇
編劇是木泉皿 因為很喜歡野豬大改造及西瓜
所以想追下去看看

【秘密】
沒看過多年前廣末涼子的電影版本
倒蠻期待 田未來的演出
詮釋女兒的身體母親的靈魂之間的矛盾
雖然看了有些難過
到底失去的是老婆還是女兒
很微妙的哪…

◎若葉寫於2010.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