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確認彼此心意後 柊二送杏子出來搭車
貼心的柊二回去拿了件外套給杏子披上
喜歡這份貼心



送走杏子 柊二仍舊很興奮
但心裡彷彿有種不安的感覺 



當時 在黑夜裡獨自興奮著的我
心裡突然浮現著
“她會不會就此消失”的想法
我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柊二終於升為頂尖設計師
第一個想通知的人便是杏子
卻由小繪那知道杏子去旅行了



感覺得出柊二落莫的樣子哪



柊子仍放不下心中的不安
又跑到圖書館想找杏子 
仍舊很擔心她會這樣不回來了



杏子終於回來了 被小繪發現特別的禮物-Dream Catcher



想當然 杏子這是要給柊二的囉
那時看這部日劇時 也超想有個Dream Catcher哪



鼓起勇氣要拿去給柊二時 
看到真弓及街上行人健全及美麗的雙腿
杏子又遲疑了 真的要對自己多點信心哪 杏子 加油啊



小繪無意間聽到正夫的相親失敗是因杏子的緣故
正夫怕小繪對杏子說什麼 
小繪則趁此機會把對正夫心意說了出來



又開始怯步的杏子 將柊二的外套快遞送給柊二
還刻意的變得很客氣 柊二整個一頭霧水



再跑到圖書館找杏子 柊二問了有關杏子態度的轉變



得知因為自己的關係使哥哥的親事失敗的杏子 
又再度躲回自己自卑的世界
說出了傷人的話



二人弄得很不開心 
柊二只是想告訴杏子自己升為頂尖設計師的喜悅



明明心裡不是這麼想 卻得逼自己說出這種傷人的話
杏子的內心也十分的難過



小繪告訴柊二杏子因哥哥的事而感到很自責
希望柊二能多體諒她的心情



夜裡 看著為了柊二而買的Dream Catcher
猶豫著該不該鼓起勇氣去愛的杏子 
讓人看了好心疼



隔天休假日 起了個大早 柊二決定約杏子出來



杏子因為平時走的道路施工而繞道 花了些時間
等得柊二很急 我看得也很急咧



也因此 二人互留了對方的電話號碼
我很喜歡這個段落 喜歡二人的這種可愛的感覺



只是 北川大師卻在這時讓柊二道出了這麼傷感的獨白
實在是揪心哪



有時會覺得
牢牢記著的電話號碼令人覺得有點感傷
我…還記得當時妳所告訴我的電話號碼
在妳不在了之後… 我還記得…



◎若葉寫於2009.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