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操場上 莉香笑著面對完治
為最終話揭開了序幕





二人回到刻有名字的柱子旁
完治告訴莉香不久校舍就要改建了
莉香覺得只要自己的名字曾和完治並排過就很滿足了



莉香要完治遵守當初的約定帶她逛愛媛
還說雖然月老的紅線已斷了
但約定還是要遵守的 聽了令人心酸哪



完治邊說著小時候的回憶和莉香分享著
彷彿二人之間的不愉快不曾發生過



進神社拜拜前 完治貼心的借了手帕給莉香
而這條手帕可是之後催淚的要件哪



莉香問完治還想不想回到小時候



完治搖搖頭說著:「看了很多事 聽了很多事 遇到很多的人 才有了現在的我
        不可能丟棄的 以前到現在遇到的那些人」
莉香問說那些人當中有沒有包括自己



那當然啦 一定要在的呀



完治提到調職的事情
莉香不想談 又岔開了話題



莉香偷偷的在寫名信片
為了日後完治能知道她的想法
她真的一切都為完治著想哪



莉香告訴完治她決定要去洛杉磯
「你臉上寫著“已經不是妳了”
 我會去洛杉磯的 把喜歡過你的事 藏在心底最深處」



道別時刻似乎已來到



莉香無法克制心裡的不捨 最後一次的上前擁抱完治 



莉香要在車站等完治 距離開車時間還有二小時
她要完治若回心轉意的話便前來找她





這是她最後一次的任性





莉香心裡很不安的在車站等著完治
她的心裡已默默作出了決定了



這時的完治還在猶豫不決中
你猶豫太久啦 完治 (怒)



直到最後一刻 完治才想通趕來車站
莉香已搭上一班車離去了
只剩下寫著bye bye的手帕



在火車上的莉香拿行李裡的餅乾給小朋友吃時
看到了完治小學的操場照片



回想起一幕幕和完治的回憶













回過神來 已淚流滿面了



這裡讓我每次看都跟著淚流滿面
看著莉香這麼努力的愛著完治
很讓人心疼與難過哪

回到東京的完治收到了莉香在愛媛偷偷寄的名信片



「我現在要正式的跟你道別 雖然有點令人難過
 可是並不是只有難過 再怎麼說 
 能在同一個季節裡 和你走在相同的街道上
 對我來說是很值得回憶的
 完治 現在這個時刻最美 跟你離別的這個時候
 能夠這樣子和你在一起 我想我將來一定能堅強的過下去的
 遇到你是我人生的一大收穫 我不道別 也不跟你約定
 我想我們一定能再見面的 Ps:你好嗎?」
 
時間拉到三年之後
和里美參加完三上的婚禮後 
完治在街上看到了莉香並叫住了她





二人又用假想話筒在講話了 好懷念哪



完治關心莉香是否找到另一半
莉香則表示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人不是常常有機會遇到可以愛他一生的人
 不過喜歡上的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我很珍惜愛過你的一切回憶
 我真的這麼想喔 愛過你的回憶 被你愛過的回憶



 一直都好好的放在這兒
 不是能想著明天愛情會變得怎樣而談著戀愛的
 就是有那時候的我 才有現在的自己
 我真的能夠對自己這麼說 妳做得真好」



莉香不願意留下聯絡方式 
她認為像這樣巧遇也很好
莉香還是莉香哪



終於到了道別的時候了
同樣的場景 在他們剛認識沒多久時也發生過



於是二人又像當年那樣倒數向後轉



正當完治因莉香沒有像當年待在原地等他而失望時



耳邊傳來再熟悉不過的莉香喊自己的聲音







這回 莉香好好地揮手告別 大步的向前走去了



就這樣 莉香的愛情故事正式的結束了
笑著迎接這段戀情 也笑著揮別這段戀情
東京愛情故事 終了



◎若葉寫於2009.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