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邀看了這部電影 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小感

雖沒看過這部漫畫 但曾在朋友聊天中聽到關於這部漫畫的討論
去年得知拍成了電影 分三章節上映
看了演員 都是強大卡司 蠻吸引我的
這回受邀看了第二章 陪同若葉的朋友沒看過第一章
在散場時問了我哪一章比較好看
嗯 我的感覺是 都很好看
真要說的話 其中的差別在於 
看完第二章時我會懊惱怎麼沒辦法馬上接著看第三章
而當初看完第一章時 則沒有這樣強烈的感受

第二章裡加了一些角色 我喜歡神乃的同學小泉
一整個脫軌搞笑演出 她一出場總是笑點不斷哪

藤木直人飾演的蝶野警官也很搶戲 
一幕媽媽桑因為他的外型而決定相信他時 
真的覺得人帥還真的很吃香哪~

另外各國媒體為“朋友”的死訊哀悼那段 
真的很微妙哪… 只聽到電影院裡頻頻傳來笑聲@@

其實許多小細節 使原本略帶沈重的劇情輕鬆了不少
如此觀眾便能在不沈悶但又能融入劇情下而更愉快的欣賞著電影

雖然被視為神之子的神乃為第二章的核心角色 
我還是喜歡看賢知的夥伴們努力的尋求真相及揭開朋友的真面目的部分
各個角色存在感依舊很強 還是說我偏好看這些資深戲精哪

豐川悅司果然適合頹廢風格 
飾演雪次的常盤貴子戲份雖不多 
每次出場我都緊緊盯著螢幕
我喜歡她對漫畫家怒斥說道: 
有空畫這些通俗愛情漫畫還不如畫怎樣拯救人類的故事
邊看著常盤邊想著她何時再接演日劇哪 我又飄走了 哈

進電影院前我忍不住問了看過漫畫的朋友 “朋友”到底是誰
但隨即又請他不要透露 以免影響看電影的好奇度
進電影院後我還是擔心的問 賢知的夥伴們都會平安吧…
看來我又入戲太深了~

看完最後的希望 看了第三幕的預告 
大夥要有所行動了 搶回你們的標誌吧
我想我已等不及知道結局
應該會先把漫畫好好的從頭到尾啃食一遍
故事的角色錯綜複雜 待我好好整理思緒 
也許再來補篇漫畫觀感囉

究竟預言之書的最後一頁是怎樣的結局等著世人
“朋友”又會以怎麼的方式現身
搖滾味十足的賢知及他的夥伴們又會以什麼方式拯救人類
我期待第三幕的上映哪^^

最後 特別感謝凱洛媒體的特映會邀約
讓若葉能在最快的時間欣賞到這部精采的電影^____^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的喲
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20thboys.com.tw/

Ps.第二章唯一小小的不足就是…唐澤壽明出場時間太少了呀 > <
苦等了二個多小時終於現身的賢知 竟然只出現短短幾分鐘 唉呀呀

◎若葉寫於2009.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