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一開始 二人在上班途中遇見了
完治幫莉香撿起莉香為了測天氣而被卡在樹上的鞋子
完治問了莉香的大包包都裝了什麼 
莉香也很妙的回他 包包裡裝了愛和希望
真的好喜歡莉香 總是有滿滿的活力及鬼點子



完治還是很在意昨晚道別前莉香的吻
莉香則含糊帶過 說她的情人節是全年無休的



才不呢 完治 人家莉香可是真的喜歡你喲



三上到公司找完治 被完治冷漠對待
莉香調侃三上表示完治看到了他吻里美
三上知道事態嚴重了 晚上便和莉香去完治家解釋清楚
談沒幾句 完治便生氣的跑出去買東西了
剩下莉香和三上聊著



三上:「我明知道他喜歡關口 卻還是吻了她」
莉香:「你吻的不是完治喜歡的里美 你吻的是你喜歡的里美」
三上:「妳喜歡永尾嗎?」
莉香:「嗯 喜歡」
三上:「但是他喜歡里美」
莉香:「那又如何…」



明知道完治的心意 莉香還是擺明不會舉白旗
我欣常莉香對感情的坦率 喜歡的人喜歡著別人 她還是勇往直前
這點就很足夠了 喜歡上一個人 是沒有道理可言的哪



隔天 拿著莉香送的票和里美去看球賽的完治 
當然是中了莉香的計啦 莉香一定要出場的哪



看完球賽 里美邀約莉香一起吃飯
完治雖然百般不願 但還是答應讓莉香來當電燈泡
即使當電燈泡 只要能和完治在一起 莉香還是好開心哪



但吃飯時 完治提到公司對莉香的流言
莉香很坦白的承認和部長的事
完治一時說出了傷害莉香的話 
莉香馬上賞了他半杯水 
「請你告訴我 要怎樣才不會喜歡上一個人」
說出這話的莉香 心裡一定有如刀割哪 
是啊 喜歡上了 要怎麼辦呢…



隔天在公司 完治為前晚的事和莉香道歉
莉香決定給他個小小的處罰 清除完治電腦的檔案
生氣的說道:「我心裡的小小傷痕 到死都不會消失的」 
看這段時我心裡偷偷想著 自己在這地方和莉香還頗像的



部長看到完治加班 便猜出是莉香的關係
了解莉香的部長 這麼說了:
「她其實很脆弱的 
 平常人如果背上的負擔加重的話 就會把之前的負擔丟掉
 活下去就是這麼回事 但是她不會將它丟棄
 所以負擔就會越來越多 一個人獨自背負著許多壓力」



 「像你這種人或許很適合她也說不定 因為你和她正好相反
  你完全沒有負擔 你應該可以幫她分擔一下吧」



莉香看到完治因自己的惡作劇而加班
還是有點心軟 她笑了 表示氣消囉
隔天一早到辦公室幫完治把資料準備好了



完治馬上跑去和莉香道謝 並要請她吃大餐
二人約好晚上要去關東煮 
莉香一整個心情大好 很喜歡看他們二人的鬥嘴



為了赴里美臨時的約 完治取消了和莉香的約
但莉香沒看到留言還是赴約等完治
後來店裡客滿 店員請莉香和別人併桌
莉香則堅持幫完治保留座位 她相信他一定會來的 
但完治竟然去赴里美的約 太生氣啦 (←又不理智了)



完治拒絕里美的回覆 一個人喝著悶酒時
遇到同事才知道莉香赴約去了



我說完治啊 你沒時間在那沮喪了
我們莉香可是等到店都關門了還相信你會赴約的啊



終等到完治的莉香露出了開朗的笑容 看得讓人好心疼哪



筋疲力盡的莉香在說了一串俏皮話後 



表示自己已經不行了 好像電池沒電般



她說出了讓人好不捨的心裡話:
「雖然你離我這麼近 看起來卻好像很遠 為什麼呢
 雖然我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莉香啊 沒為什麼 因為妳已陷進去了 太喜歡完治了啊…


◎若葉寫於2009.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