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季播出時只追了一集
這回台灣電視台播出 便補看了這部日劇
一整個熱血沸騰哪~~

這部戲主要是為了龜梨和也而看的
實在太愛他在野豬大改造裡的修二一角
但儘管他在那之後接演不同類型的角色
在我心中始終都無法超越修二
不過有他出演的日劇 我幾乎都還是會找來看

故事內容很單純 拳擊手耕作喜歡上修女的故事
為了愛 他努力的實踐夢想 挑戰最高榮譽冠軍
最終抱得美人歸 很童話的故事情節

耕作這個角色總讓我想到戀愛補給品的石田一角
同樣的熱情 喜怒哀樂讓人一眼就看出來 
總是繃繃跳跳的 充滿著青春與活力

無論是一磅的福音裡的耕作或是戀愛補給品的石田
我都特別喜歡龜梨這二個角色對感情的坦率
清楚直接明白的傳達自己的心情讓對方知道
這是這二個角色的共同點 
難道一定要在這麼青春的年紀才做得到這點嗎…

同樣拳擊手的故事 我想到了好幾年前堂本剛的to heart
裕二也是因為有後援會會長透子的支持而戰
透子那句有名的:愛是力量 
真的是適用在這類的日劇裡哪

一磅的福音 好像就在熱鬧中便輕鬆看完的日劇
昨天睡不著 爬起來找出了戀愛補給品
隨機播放了其中一集 
一方面除了因為耕作讓我想到了石田之外
再來是可以看看瑛太的演出 哈~
接下來 想追看看龜梨這季的神之雫了

不過不管再怎麼樣 還是最喜歡修二了哪^^

◎若葉寫於2009.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