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 野島大師的這部Love Shuffle看得好過癮
目前播至第四集 每集的四對都會洗牌配對
不同的對象 有不同的相處方式 真的很新鮮 

玉木宏飾演的啟 也由第一集看似軟弱的個性
逐漸找回原本認真的啟 不論是花了十幾萬夾娃娃給海里
還是為了未婚妻芽衣而誤打誤撞和黑道單挑
都讓我看到努力想要做回原本自己的啟 
我漸漸喜歡玉木宏的這個角色了

我也很喜歡香里奈飾演的愛瑠
愛瑠所表現出的堅強讓我很欣賞 
當旺次郎深入探索她的內心世界時 
她勇於面對的勇氣讓我深感這女孩好堅強哪
另外也喜歡她和同一層樓的三位室友們都能相處融洽
以及他們互相給對方取的綽號 都很可愛
特別喜歡看他們每次在樓層大廳開的睡衣派對呢

野島大師在看似很輕鬆的劇情裡 
安排每位角色有不同的困擾及秘密
我很想知道是誰和菊田已死去的女友貌似
也很想知道海里為什麼一心只想死亡
旺次郎每次都對他的對象很溫柔 他是否會真的動心
愛瑠最後又會對誰動了心呢…

好久沒追日劇追的這麼過癮了
很期待乘上旋轉木馬的這八人之後的愛情故事

我跑票了嗎 哈 得快來追Voice了

◎若葉寫於2009.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