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篇文 
和大家分享SPITZ在新月搖滾專輯裡我很喜歡的這首歌曲
至於為何會想到這首 說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就這樣浮在腦海裡了
總之 和大家分享 好聽的SPITZ

◎若葉寫於2009.01.04
-----------------------------------------------------------------
夜を駆ける/SPITZ

研がない強がり 嘘で塗りかためた部屋
抜け出して見上げた夜空
よじれた金網を いつものように飛び越えて
硬い舗道を駆けていく

逞強總是不太靈光
在逃出用謊言建構的房間 仰望夜空
就像往常一樣飛越嘲笑的鐵絲網
奔跑在堅硬的道路上

似てない僕らは 細い糸で繋がっている
よくある赤いやつじゃなく
落ち合った場所は 大きな木も騒めき やんで
二人の呼吸の音だけが浸みていく

細線牽引著不相似的我倆
那不是人家常說的紅線
在碰頭的地點 大樹也停止沙沙作響
只有我們的呼吸聲沉浸其中

君と遊ぶ 誰もいない市街地
目と目が合うたび笑う
夜を駆けていく 今は撃たないで
遠くの灯りの方へ 駆けていく

與妳同遊無人的街頭
每當我們四目相接便相視而笑
奔跑在夜中 別管現在是幾時
朝向遙遠燈火的那一方而去

壁の落書き いつしか止まった時計が
永遠の自由を与える
転がった背中 冷たいコンクリートの感じ
甘くて苦いベロの先 もう一度

牆上的塗鴉 不知何時已停了的時鐘
給予永遠的自由
翻滾的背脊感覺到冰冷的水泥
舌尖再次又甜又苦

でたらめに描いた バラ色の想像図
西に稲妻 光る
夜を駆けていく 今は撃たないで
滅びの定め破って 駆けていく

胡亂的畫出粉紅色的想像圖
西邊亮起閃電
奔跑在夜中 別管現在是幾時
打破滅失的規則 奔跑下去

君と遊ぶ 誰もいない市街地
目と目が合うたび笑う
夜を駆けていく 今は撃たないで
遠くの灯りの方へ 駆けていく

與妳同遊無人的街頭
每當我們四目相接便相視而笑
奔跑在夜中 別管現在是幾時
朝向遙遠燈火的那一方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