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回看得心情好沈重 本沒打算再追下去
朋友在電話中要我趕快看這第八回
還預告說我肯定看得痛哭流涕 我半信半疑的看了下去
邊看我邊在心裡想 什麼嘛 哪裡讓我痛哭流涕了
但沒想到我錯了 原來那最後的五分鐘就是我朋友預告我會流淚的橋段
這編劇真的太會捉弄人心了
上一集讓我為小武不捨成這樣 對瑠可的殘忍生氣著
這一集馬上讓我忘了那些生氣
取而代之的是為這二位我都好喜歡的角色一起不捨及心疼著…

這一次 我不想再詳細描述劇情內容
可能我也像瑠可一樣倦了吧 
又或者最後那五分鐘的衝擊太大 讓我幾乎忘了前面在演些什麼
不過 我蠻喜歡繪理和瑠可一起討論愛是什麼那一段
繪理不相信這世上有絕對的愛 但她卻在意著宗佑寫給美知留的那些信件
瑠可則認為因為自己痛苦而大聲宣洩出自己的愛根本不是愛
她認為為了對方著想而壓抑自己的感受才是愛
在這段裡 我感覺出繪理的孤單
她會那麼在意那些信件 是因心底也渴求有人如此的為自己而做些什麼吧…

說真的 最後小武和瑠可的真情流露 真的感動到了我
瑠可終於不用再自己揹負痛苦的秘密 她泣不成聲真的讓人好心疼哪…
存在於他們之間的愛 是那麼的真那麼的美啊…



「小武 謝謝你 聽到你說喜歡我 我真的很高興
那時要是能坦然接受就好了
可是我卻沒那份勇氣 所以沒能說出口
我一直都在偽裝自己 可是 小武
你是第一個對我說喜歡我的人
你是唯一對我敞開心扉的人
所以我無法對你撒謊」

小武這段衝擊性的表白 我反覆看了很多次 還是很震憾



「即使妳說不能接受我的感情
 可是 即便如此 我還是喜歡妳
 不要問我是喜歡妳這個人 還是喜歡作為女人的妳
 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是我 我希望能夠支持妳
 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 我還是想在身邊一直守候妳 我不想失去妳」



唉 此刻真的好想被小武這樣緊緊的擁在懷裡啊…

不過看到預告又讓人生氣了
宗佑 你對我們小武作了什麼啊 >*< (大怒)

◎若葉寫於2008.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