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看到最後 會讓人尖叫喲**

接續上集 美知留選擇回到宗佑的身邊
失望到極點的瑠可卻故作堅強的說
不管了 就讓她離開吧
但她的心裡可是有如刀割呀



瑠可獨白:
「美知留 如果不是那天再次遇見妳
 我應該還過著沒有妳存在的生活
 這樣妳的戀愛 妳的煩惱 痛苦我都不會知道
 要是能回到過去
 像那時那樣一直一個人生活下去就好了
 那很簡單啊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不過這一切看在小武的眼裡 只是更不捨
他明白瑠可只是在逞強



小武獨白:
「瑠可 為什麼呢
 妳的心思我總是能夠輕意地就看透」

小武擔心美知留 到她住處去找她
發現美知留過著被監禁的生活
家暴情形還是持續著
小武勸動美知留離開這種變樣的生活
宗佑跑來要人 咱們小武可是很帥氣的和宗佑正面對峙
小武啊 這是至今 我覺得你最有魄力的一幕啊



小武帶著美知留回到share house
瑠可心情非常的複雜



↑表情變成了這樣

看起來傻大姐的繪理其實和小武一樣很細心
看出了瑠可壓抑自己的情感 隔日出門時聊了一下
瑠可也關心繪理再度接受小倉回來
不知他哪天又會從身邊消失 不會受傷嗎
繪理雖然很蕭灑的說她很堅強
但我覺得她是好害怕寂寞啊…



小武假藉要瑠可來修理自行車
替瑠可和美知留製造了和好的機會
二人像小孩子一樣不認輸的在自行車上奔馳



再一次好想和編劇說 就讓他們在一起了吧~

瑠可獨白:
「美知留 妳知道嗎
 我避開視線儘量不去看妳
 是因為希望能夠永遠關注妳
 無法對妳體貼 只是因害怕失去妳
 如此和諧的時光 真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永遠這樣」

瑠可因為自己對性別認可的掙扎而苦惱著
美知留以為瑠可還是沒有原諒她
對小武說她覺得和瑠可之間有座高牆無法跨過
瑠可無意間聽到對話 又心碎了一滿地
小武隨即跟了出去 在瑠可旁邊靜靜的陪伴著



瑠可決定和小武說出心裡的秘密
小武說在那之前他要先說出一件事
結果 小武…告白了~~~~~~~~~(攦花攦花!!)



瑠可心裡到底怎麼想呢
編劇為何沒有來個瑠可的內心獨白呢> <

即使知道會受傷 小武還是勇敢的表白了
小武 我願為了你再追下去啊…

◎若葉寫於2008.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