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小武為大家買了同一系列的杯子)

這集主要著墨在美知留像個被保護的孩子
在share house四人的庇護下躲避著宗佑

五人一起吃火鍋時 繪理虧瑠可好像在照顧女朋友似的在照顧著美知留
確實是如此 只是小武在旁應聲應的有點複雜



瑠可被喝醉的教練強吻 受到很大的打擊
來到酒吧時 第一次卸下心房對小武坦白說出自己的感受
小武溫柔的問瑠可:「我可以搭妳的肩嗎?」
瑠可默可的點了點頭 二人間微妙的信任情誼很好哪



小武:「妳不害怕我嗎?」
瑠可:「小武的話沒關係」
我好喜歡瑠可這時的表情 一種很放心很溫柔的神情



小武獨白:
那一天 我看到了妳不為人知脆弱的一面
所以我想如果妳保護美知留的話 就由我來保護妳



小武貼心的幫share house的每人買了先前和瑠可的情侶杯同系列的杯子
他真的是很細心很貼心 又是大大加分啊 (其實已加到滿點了^^)



美知留和小武提到了和宗佑相識的經過
以及二人間的依存來自於相似的成長背景
當她看到瑠可有美滿的家庭時 內心是十分的羨慕
但小武說了:



↑被這樣的小武電到的若葉

接著又再一電



小武說了這樣無奈的話 是因他內心的孤獨感是多麼之深哪…

宗佑找到了share house 美知留還是沒法放下
看著美知留難過的模樣 瑠可開始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是對是錯
瑠可落寞的表情 看起來好孤獨好孤獨…



瑠可獨白:
美知留 一個人去傷害另一個人時 自己也一定會受傷
硬要把妳和宗佑分開 受傷的人是我

目前的感想是 既然瑠可和小武不可能配成對
那麼就讓他們繼續維持這種相知相惜的情誼吧
而想和編劇說 能否讓繪理的戲份再多點啊
還有 本集開演幾分鐘後 主題曲響起帶入片頭時
我怎麼突然心頭一揪啊…

◎若葉寫於2008.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