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很想寫這種過年過節的文章
但還是想上來胡寫一番

就說說我如何從去年度過今年好了
若葉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看煙火固然吸引人
但隔著電視看煙火也可接受

話說回來 我很少看電視
這回在幾個跨年演唱節目上轉來轉去
轉著轉著也就隨意看了今年的紅白歌合戰
哇 中居配笑福亭鶴瓶耶@@
看到了TOKIO、BoA、aiko、平原綾香、濱崎步、大塚愛、美夢成真以及SMAP

這一、二年比較沒有在注意日本歌壇的動向 
很慶幸紅白出現的都還算熟面孔
只是歌曲都沒聽過而已(小聲說)
不過平原綾香這回唱Jupiter 好聽依舊
但老實說沒有我頭一次看她在紅白登場時唱的那麼震憾
TOKIO的那首青春 頭一次聽 但怎麼還是很有江湖味的感覺
是長瀨智也給我的錯覺嗎 還是他的黑道形象太鮮明了
美夢成真唱的歌曲 查了一下 是今年十月發行的單曲 蠻好聽的
吉田美和的聲音真的很有感染力及豐富的情感
再來就是SMAP囉 歌沒聽過 但光看他們在台上 就賞心悅目囉
畢竟他們是若葉迷偶像那個年紀時很喜歡的團啊 ^^

由於平日很少看電視 剛好看到佳麗寶的新廣告
哇 單單一個廣告裡就有五位都認識的女星
常盤貴子+中谷美紀+柴崎幸+澤尻英龍華+北川景子
看到前二位 可是讓若葉驚呼啊 (←若葉喜歡的比較屬中生代的女星)
希望這些熟面孔再多多回來拍日劇啊 

所以咧 跨年夜就在電視轉來轉去下度過
跟著電視倒數 煙火看完 覺得些許的空虛
現在呼吸到的是新的一年的空氣
嗯 新的一年 我得振作才行哪
胡亂寫一通 看看就好囉^^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來年 咦 不對 今年 也請多多指教了…

◎若葉寫於2008.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