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事 是否終究會一去不復返
回憶是殘酷的 像慢性病一樣無聲無息息的腐蝕掉內心
以為可以忘記的 某天卻發現 什麼都沒忘啊…

街上熟悉的身影 我當作是自己的幻覺
MSN應該已不會再出現的身影 讓我措手不及 
為何心裡的悸動仍舊存在…

這個季節對許多人來說 是溫暖美好的回憶
但對我來說 卻是苦澀的回憶

我卻膽怯到連你好嗎都無法說出口
只能關閉一切 退回我自己小小的安全世界裡

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Nevermore Nevermore…

也許就像草野歌裡寫的吧
あれから ハートが帰らない…

◎若葉寫於2007.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