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螢搬離了部長家 但在公司裡二人還是愛吵嘴
電梯裡 小螢因沒帶錢包想和部長借錢不知如何開口
一直痴痴的看著部長 自戀的部長叫小螢不要看他的側臉看到入迷
這個好笑~

在公司裡 小螢正為新的工作挑戰努力中
為了做到最好 小螢要部長說出真正的想法
認真的小螢真的讓我很欣賞


一個人在公司努力想標語的小螢 一有點子就打給部長
聊著聊著就聊到以前一起住時的點滴
雖然和小誠同居 但只有此時小螢才能真正放鬆啊


部長看小螢好像有煩惱 又來給小螢加油打氣了


但小螢己和小誠分手 聽了部長的一番鼓勵
小螢眼淚就快滴下來了 忍不住大喊“不冏”三聲
好心疼小螢哪~
不知情的部長被小螢嚇到還叫她不要大呼小叫
小螢為了逞強 還是沒能說出己和小誠分手的事


就這樣過了一年
又到了啤酒最好喝的夏天
小螢埋伏在部長家裡 坐在熟悉的一角
自然的對部長說“我回來了” 好可愛哪~


小螢開始了這段告白 當然她本人可能不清楚這是愛的告白
但說得好坦率 將內心的情感說的真好
「我離開這家的時侯 哭得很傷心
 決定要和喜歡的人一起生活應該是最開心的時侯
 但是當我踏出這門的時侯 淚水卻停不下來 只有不停的哭
 在和喜歡的人生活時 不知為什麼就想要和部長說話
 被拋棄 分手的時侯 也想要見部長
 開始一個人生活的時侯 還是每天都想和部長在這後廊上聊天
 我不能忘記部長你 想穿上運動衣和部長在後廊見面
 因為想見部長 所以來了
因為是自己的人生 所以由自己來決定 我想見你」


還問部長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念頭
部長直率的說道:


然後又順勢的告白 部長這回可是很坦率呢 
部長 我欣賞你這點喲~


說完 二人還一起疑惑的歪著頭
很有默契的同時說“為什麼” 好可愛喔~


然後部長拿罐啤酒給小螢 要小螢坐下來
接著就是讓若葉很感動的話啊-
「我是在這邊 而妳通常都是在那邊吧
 那是妳的座位 那是妳的位置 歡迎回來」



哇 部長 你說得感動到我啦…

感性完後 部長又開始發表自戀的演說


小螢聽不下去 倒頭就蓋報紙睡覺去
二人又是一陣鬥嘴


故事結束在此 很符合二人相處的方式呢

這回要送給魚乾女的話 是小螢對部長說的-

「因為是自己的人生 所以由自己來決定」
小螢成長了許多啊…

十集就這樣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
希望能有續集的下落
不冏~~~~~~~~~~~~~~~

◎若葉寫於2007.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