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確定要來台開唱 
直到現在仍是很沒有真實感…

不曾在部落格介紹這個樂團
是因 總覺得大家無法將“若葉”這個人和Linkin Park的音樂聯想在一起
就像每當我和朋友說我有多愛這個樂團
永遠被投以不可思議的眼神 或外加一句:看不出來…

事實是 Linkin Park真的是若葉非常非常喜歡的樂團啊…

今天門票首賣會 人真的很多
排了五小時 中途一度有謠言說搖滾區票己售光
Linkin Park的歌迷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多
所以當從容的去排隊買票時 真的有點傻眼@@

可能是因周遭沒有在聽他們音樂的朋友吧
不是覺得他們的音樂很吵就是不知他們在唱什麼
但我自從頭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時
我就知道我淪陷在他們的音樂了…

此後 每當我心情低落或迷失自我時
我總會在他們的音樂中找到認同 找到歸屬感
Linkin Park的音樂 嗯 
就像在內心深處吶喊尋找出口的靈魂 
這樣的感覺

如果說SPITZ是較內斂的詩人搖滾樂團的話
那麼Linkin Park則是較外放的治癒療傷系樂團吧
至少 對我來說 這二個樂團風格雖然迥異 但都是很讚很讚的樂團

真的從沒想過他們會在台灣開演唱會
Linkin Park 11/16 在中山足球場開唱
我想 我會感動到自己也無法預測的地步吧…

◎若葉寫於2007.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