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確是不該再有太多的期待
一旦有了期待 就會有失望的可能性
我非常的討厭那種感覺 
所以我總讓自己情緒保持在低調平穩狀態
只是 還是會有失控的時侯…

笑了 是發自內心的覺得開心
哭了 是心裡的難過尋找出口
那麼 不哭也不笑 又該如何作解釋

我哥說 Linkin Park的新專輯不再那麼憤世嫉俗了
我回道 因為他們長大了 想傳達的是另一個層次的東西
但是 我還是喜歡聽著他們憤世嫉俗不斷為生命尋找出口的歌曲
是因為 我還長不大嗎…

在誠品看到新書失物之書的宣傳語-
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孩子;而每個小孩心裡,都有個未來的成人靜靜等侯。
我想 我心裡住的那個小孩 一定同奈良美智畫的那位小女孩般
拿把刀子 冷眼的看著長大的自己在這個社會生存的樣子吧

胡言亂語一通 不要理我 看看就好…

◎若葉寫於2007.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