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四月 若葉在vluse姐神不會擲骰子那篇頭次留了言
本還很擔心每天來往客人這麼多的里長家 會不會遺漏了我這個生面孔
沒想到 留言後的七個小時 vluse姐就回覆了
那時真的很開心 有那種“哇,真的回了”的感動

vluse姐的熱情 讓向來對陌生的環境不多言的我 
愛上了參與討論及留言
每天都習慣性的往里長家跑
看看今天里長那又有什麼新鮮事
里長那又放了什麼好聽的歌曲
里長那又介紹了哪些熱騰騰的新日劇情報

當若葉在生活上遇到困境時
總會看到vluse姐衷心的提出意見和看法的留言
當若葉苦惱著無法成功將影片連結時
也看到vluse姐有耐心的告訴我可能的方法

這陣子照例逛著里長家時 得知vluse姐身體不適的消息
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
因為vluse姐還是如往常般爽朗的報告自己的情形
這讓我看了很不捨 為著vluse姐的勇敢而不捨
在這種時侯 vluse姐反而反過來安慰我們這些擔心的網友們 唉呀呀

若葉不知道能為vluse姐做些什麼
看到大家聯合發文為vluse姐祝福
我想 至少透過文字的力量 
希望能傳達我們的祝福給vluse姐
希望vluse姐早日康復 擊退病魔
然後 再健康的回來一起努力的狂啃日劇啊…

無論你是否認識這位爽朗的大姐姐
若葉誠摯的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能為vluse姐加油

加油 vluse姐 
野豬力量 注入

◎若葉寫於2007.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