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星光幫裡若葉私心最欣賞的是潘裕文
怎麼說 聽他唱歌就是一整個舒服
細膩的歌聲 加上他那淡淡的憂鬱氣質
總是讓我感受到他多麼想藉由歌聲將他的感動傳遞給聽眾
放上幾段在網路上有人放上來分享的影片中我蠻喜歡的幾首歌曲
如有侵害版權或什麼 請告知我喔~

安全感-
當潘裕文在比賽中演唱這首歌曲時 
短短二分鐘內 若葉整個被他的演唱感動到
很喜歡他這首安全感的演唱



流星下的願-
這首歌是敗部復活賽中演唱的歌曲 好聽
主持人陶子讓他完整的唱完最後一句得以過關
很珍貴的最後一句啊 



旋木-
和袁惟仁的演唱 以輕柔的吉他帶出他清柔的歌聲
有種一股清流流過的感覺 
袁惟仁結束時還不忘自捧說“好聽啦” 很可愛~



留給你的窗-
這集主題是不插電演唱
我覺得他的歌聲很適合這樣的演唱方式
感覺得出他是很用感情的在詮釋這首歌曲 好聽



你那麼愛他-
有收看這個節目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潘裕文和楊宗緯感情很好喲~



夜夜夜夜-
沒聽過秦齊版本 反而是看過梁靜茹在她演唱會唱過這首歌
我記得她好像哭了 所以對這首歌蠻有印象的
很好聽的一首歌曲




◎若葉寫於2007.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