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最火紅的話題就是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了
我大概是在十五強左右開始定時看這個節目

人氣最旺的楊宗緯 已宣布退出
他演唱的歌曲總是這麼的感動人心
我想 是因他豐富的感情使然吧
最近他的新聞引起蠻大的風波
不知道以後還沒有機會再聽到他的聲音
只覺得 無論他的決定如何
都希望他能繼續的喜愛唱歌 快樂的唱著歌

放上幾段在網路上有人放上來分享的影片中我蠻喜歡的幾首歌曲
如有侵害版權或什麼 請告知我喔~

人質-
他演唱的歌曲裡最讓我感動的一首
從來不知道人質由男聲來詮釋竟這麼的讓人感動啊…



讓每個人都心碎-
和黃大煒的這場演唱 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我本身就很喜歡這首歌曲 比較常聽的是張惠妹的版本
這回看到原唱黃大煒現身和楊宗緯飆歌 看的真的很過癮



新不了情-
現場臨時決定以這首挑戰者參賽的歌曲應戰
我看的好緊張 沒準備仍能唱得這麼好 真的要拍拍手啊~


祝我生日快樂-
發現楊宗緯很喜歡選女歌手的歌曲
偏偏他又能唱出和女原唱不同的感覺
這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啊



可惜不是你-
當初第一次聽到梁靜茹的這首歌 我落淚了
看到楊宗緯要演唱這首歌 我知道 我又要再度揪心了…



背叛-
這首歌經過這個節目 應該已經家喻戶曉了
我是沒聽過原唱版
看他認真投入的演唱 真的有感染人的力量 又被感動到了
這集製作單位為了慶祝楊宗緯生日而故意給他很低分數 讓他又掉了好多淚



◎若葉寫於2007.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