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悅吏子的筆下曾出現這句名言-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那真是奇蹟。

那麼 喜歡的人喜歡的是另一個人 那又該怎麼辦呢…

佐伯:「要怎樣你才會停止喜歡我?」
小唯:「是你的話,你做得到嗎?當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別人時,你就能放棄嗎?」

我很喜歡小唯的這句反駁的話
很想為這樣直率的青春女孩鼓鼓掌

同樣的問題 落到了真斗身上 他則選擇放棄
這就是先吃蛋糕裡的草莓還是將草莓留到最後一刻再吃的差異性嗎…

「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只要不要討厭我就好了。」
看著這種為愛不顧一切 管對方怎麼想
那種“反正我就是喜歡你”的想法
青春時有著這種勇往直前的愛情觀真的很棒
受傷時 能夠像小唯這樣向真斗撒撒嬌要求支持
有種“苦澀中帶幸福”的感覺
又要搬上那句-“這就是青春啊…”

我總認為 青春時期 
不管是單向或是雙向甚至多方的微妙情感
都是好美好美的啊…

◎若葉寫於2007.05.26

PS.本圖片取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