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集前 我一直在想Bambino和女友惠理的情感並沒有很多的著墨
只覺得他們就是很甜蜜的一對情侶
但看了這一集 我才知道惠理是這麼的愛著Bambino
聽到Bambino決定要退學到東京 雖然驚訝得不能接受
但惠理還是跑了趟東京 
她想親眼看看這個讓Bambino願意放棄一切的場所
這一去 她落淚了
她落淚是因為她在廚房裡感受到Bambino在這快樂逐夢的畫面
她落淚是因為她必須放手讓Bambino有來此逐夢的可能性
然後 她理性的回去和Bambino談分手

「因為你的與眾不同 我喜歡上你 卻也是分手的理由」
「我好生氣 我還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你…所以你要加油不要認輸」
幾句台詞加上泛淚的眼 若葉在這幾分鐘感受到了理惠對Bambino的情感
唉呀 女人真的好偉大啊…

我想 這應該會是花在他們二人情感羈絆最多的一集
下一集將要開始Bambino的逐夢歷程
有想過他會不會在東京最後和香里在一起
但我真的很希望在故事的最後 他能帶著實現夢想的笑臉回去迎接惠理啊…

◎若葉寫於2007.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