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紛紛上演了
目前追了這幾部 都只看了一集
先聊聊目前看過的幾部

*華麗一族-
不用多做介紹 
反正看就是了 
華麗的一族 這季必看佳作

*派遣的品格-
之前也寫過觀感了
期待可以看到篠原涼子的好演技
題材蠻有興趣的 
會追下去的一部戲

*老婆這週要出牆-
很久沒看到中山裕介的作品了
看了一集 決定追下去看了

丈夫慢慢的發現老婆外遇的過程
最後看著結婚時的影片時
複雜的情緒一湧而上
當時幸福信誓旦旦的誓言
現在看來都是極為的諷刺
蠻想看看這題材的戲會有怎樣的發展

我一直都覺得石田百合子有知性美在
不知為何她接連二部戲都是演比較不討好的角色
另外我喜歡友阪理惠這次的角色 
覺得她演起這種有個性的角色會比楚楚可憐的角色還好看
西村雅彥怎麼又出現了? 不是才在華麗一族看到他嗎?
看來他是同時兼了二部戲在跑喲

片頭那個動畫 一名男子一直不斷往上爬
身後的台階也一直斷裂 配上“救救我”的歌詞
好像一股力量一直逼迫著他不往前走不行
還蠻喜歡這個簡單明瞭的動畫

整體感覺都還不錯的戲
時間允許的話 會追下去地~

*東京塔-
接在交響情人夢後的月九 不知道會不會倍感壓力
也是看了一回 走親情溫馨路線
主角離開家鄉到了東京 
我想起了自己當初離家時來到台北一個人生活的時侯
也許也是抱著些許的憧憬吧
只是事隔多年 開始有了想回家鄉的念頭
不知這戲的主人翁是否也會這樣
我想這部戲對離鄉背景的人看了會更有所感觸吧..

*嫁個好人家-
這季日劇追到目前 最有喜感的一部
仲間由紀惠和谷原章介續了極道鮮師的前緣
這回當起搞笑的夫妻了
頭一次看谷原章介演這麼傻氣的角色
和他常演的菁英角色有很大的反差

飾演婆婆的松坂慶子仍是這部很有看頭的部份
人間的證明裡演著冷血的恭子變身成富喜感的婆婆
還蠻令人期待他和仲間由紀惠之後的相處
同樣 有時間的話 也打算追下去

*演歌的女王-
整集看下來 只覺得不斷在突顯向日癸的悲慘
看到福田麻由子和天海祐希以同一個角色不同年紀的時空對話
覺得這二位演員還真的很有緣
只是 編劇還沒交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
看得我有那麼點的霧沙沙@@
看了一集的感覺是 我還是習慣天海飾演較有個性的女強人的角色吧

*拜啟父親大人-
也是看了一集 感覺還不錯
緩慢溫和的腳步果然有編劇倉本聰的風格
喜歡劇裡柔和舒服的配樂 這次找來森山良子來演唱 很搭很搭
神樂阪這地方 好多巷道 看一平穿梭自如於巷道中 我看得都暈了@@
劇名是敬啟父親大人 雖然還未現身 猜想應該是溫馨的親情劇
二宮和也的感覺越來越穩重 期待他的演出
整體感覺不錯 打算追下去了

◎若葉寫於2007.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