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拿起了擱置許久的白線流最終篇
這一看 可是整個惆悵到一個不行啊...

十年的歲月 
若葉同白線流裡的角色們一同成長
一面困惑著未來 一面又得跨步向前走去
就像劇裡的主人翁們 繞了一大圈 
仍舊無法確定肯定自己的人生般的活著

園子說:「那時認為如果能超越過這種辛苦
前面就是自由幸福在等著我們」
「但是現實不管走到哪 都會追著我們」長谷川答道
人生各個階段有著各個階段的煩惱
煩惱好像多到永遠用不完似的啊...


白線流帶走的是屬於他們七人的青春回憶
不知不覺間 他們長大了 若葉也長大了
但滿載著青春回憶白線流過的河流仍舊在那裡
所以即使出了社會接受著強烈現實的打擊
七位主人翁們仍舊是緊緊相繫在一起
緊緊的依賴著信任和無可取代的情誼繼續努力下去

我很喜歡七顆星的故事
遇見彼此 擁有回憶 
為了冒險而踏上各自的旅程
以這樣的故事為這部日劇做了結尾
看著一幕幕回顧的畫面 心中真的很不捨
在他們告別青春回憶的同時
彷彿我也得告別這種種惆悵的情緒了..


唯一令人覺得惋惜的還是長谷川長達十年的愛戀仍舊沒有結果
其實在本篇時 我就蠻希望園子能給長谷川機會
只可惜 到了最後的最後 園子還是沒法將視為珍寶的回憶給丟棄
長谷川落寞的說道:終究 你還是沒能從正面看著我...
若葉實在是很難忍住不為這痴心的情感而落淚啊...

白線流系列終了 惆悵無限
但我很慶幸在彷徨青春歲月時遇到了這部日劇
日後當我回想起青春時期的記憶時
我想我會憶起園子、長谷川、冬美、真佳、慎司及涉的這段故事
然後 想像自己這顆微小的星星 在夜空裡綻放著微小的光茫

別了 白線流系列 
若葉青春日劇裡的No.1

◎若葉寫於2006.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