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逐漸接近尾聲
我還是契而不捨的維持著追六部的進度
不過 下一季我可能就沒法看得這麼過癮了(來源斷炊> <)
照例簡短報告一下目前的感想

家族-
應該是這季中最早下檔的一部
只剩最後一集 預告看得可是心癢癢的
很希望最後竹野內桑一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幸福下去
可不要因為怎樣 留下了什麼遺憾才是啊~

役者魂-
我是有那麼點覺得一開始前二集是最好看的耶…(小聲說…)
不過還是仍舊維持一定的水準及好看度在
目前最有興趣的是阿護最後不知會不會被里奈給征服了 哈~
還有搞笑的社長當起舞台劇導演對上本能寺大師 一定有趣地~

交響情人夢-
本季中大家討論最熱烈的一部
好看之處己不用多說(該說的都被說完了@@)
野田妹替千秋催眠治療那段 好感人啊…
很少看到這麼正經的野田妹呢~
很喜歡這幾集裡千秋和野田妹那種暗地認定彼此的感情(野田妹是明示才是)
劇快結束了 不知野田妹有沒追隨千秋王子飛出國去 期待期待
又 瑛太的戲份怎麼不怎麼多咧> < 想多看他和清良的發展呢~

唯一的愛-
應該是本季中最悲的一部了
劇中悲傷的氣氛總是多於歡樂的氣氛
看著愛得這麼困難重重的弘人和菜緒 配上好好聽的歌曲
這…分明是擺明來賺淚水的嘛!!
又亞裕太終於有行動了 當了那麼久的全年無休諮詢站 
看到他終於跨出去有所表態 管它如何 撇太久可是會得內傷啊~ 

我的前進之道-
越看越好看 劇情雖然樸實緩慢 但真的好看
看著輝明一步一步的在成長 
我會覺得 這樣的人也許比較快樂吧
輝明對著天空說 爸爸,何時回來啊…
那幕好美啊 很讓人感動的一段
又每次看輝明吃烤蕃薯也都好想吃哪~

十四歲的媽媽-
未希要生baby了 整集看得跟著很緊張
當雜誌總編指責未希父親做父母的為何總是孩子要什麼就給什麼時
未希父親語重心長的說 因為我是她的父親…
我覺得父母真的是好偉大好偉大 看的好感動
預告中未希好像昏迷了 這可不行啊@@
又志田未來畢竟只有13歲 好嫰的皮膚喔(←投以羨慕的眼神)

這季日劇蠻多收穫的 待看完再個別寫感想了
以上

◎若葉寫於2006.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