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日劇己播出一大半
來談談看至目前為止的一些小感

唯一的愛-
追到中段 開始感受到北川的功力
第六話弘人和菜緒在船艇上那段對話
有種“果然是北川悅吏子的腳本”的感覺
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男女主角的一段對手戲

另外 弘人警告惡棍時握著對方握著的刀子時
龜梨那堅定的眼神 真的有被電到@@
老實說 看到這集我才開始真的覺得好看 
主題配樂也都搭配的好好聽 
肯定追到底了~

役者魂-
追到第五話 仍是本季日劇很看好的一部
護和里奈現代版的羅蜜歐和茱麗葉
里奈那句:阿護啊阿護 為何你是阿護呢?
套了莎士比亞劇裡茱麗葉台詞:羅蜜歐啊羅蜜歐 為何你是羅蜜歐呢?
看的我不禁笑了出來 有意思
再一次又是戲如人生的巧妙配合 有趣又好看
也是會追到底的一部

家族-
追到第四話 很喜歡竹野內豐好爸爸形象
和妻子父親那種微妙的關係
那種不擅表達的情感 藉由深夜一起小酌而化解
是部可以讓人去思考“家庭”的日劇
只是 還是有點搞不懂 妻子理美為何這麼堅持
聽說只拍到第八回 唉呀呀 > <

交響情人夢-
終於追上這部日劇了 果真是輕鬆有趣的一部
玉木宏真的有那種王子般的感覺 演起千秋真的很適合
喜歡看S樂團惡搞又不失水準的演奏
是部可以輕鬆觀看 不需想太多的喜劇
也會追到底地~

我的前進之道-
只追了三集 會儘快的追上來
和其它部相較下 雖沒有搞笑或愛情成份
卻可以靜靜的觀賞其中的意喻
草剪剛演的很好 想必他也做了不少功課
SMAP又唱出一首好聽的主題歌
會努力追下去的一部

十四歲的媽媽-
昨晚才開始追 看了二集
結果躺上床失了眠 又爬起來看了一集
老實說比我預計中好看
很喜歡看著未希父母那種疼愛及不捨女兒的情感
好幾處看得我都鼻酸 
親情還是最今人安心的情感啊~
追加→看到第五集 天啊 眼淚實在忍不住落了下來...

目前追這六部秋季日劇
五島醫生診療所想等到日後買片子回來再一口氣觀看
要追的片實在太多 只好放棄水手服與機關槍及鐵板少女小茜了

以上 秋季日劇觀後小感第二回合

◎若葉寫於2006.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