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的假日 一醒來決定要去變髮看能不能轉變個心情
才想著 電話就播出去預約了
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變髮完成
心情是稍微變好了一點 只是一想到明天又是上班的日子
實在是愉快不起來@@

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設計師、設計師助理、甚至連洗頭的小妹都猛問 怎麼可以瘦成這樣@@
我 實在是有苦難言啊~
每天只吃一餐 六天中有二天工作十三個小時 這樣不瘦很難吧…
只是覺得 工作再忙再累我都可以接受
但當自己只是被當作機構中運作的機器 只關心這台機器能不能照常運作
而機器本身的死活完全不被關心時 那才真的讓人心酸
咦 怎麼又抱怨起來了 離題離題了> <

說到新髮型 這次沒什麼大意見
就讓設計師自己發揮
其實怎樣都好 只是想換個型罷了
新髮型能否為我帶來好心情
我看 應該要等到我離職時才會奏效了

還是忍不住發了堆牢騷
非常時期 請大家忍耐忍耐~

◎若葉寫於2006.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