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很愛落淚
而落淚的時間點又很古怪
要不就是在浴室
要不就是在拿著鑰匙開門進小窩的那一刻
要不就是和好友吐苦水掛完電話起
要不就是若葉媽媽打來關心時還得洋裝感冒鼻塞
或是像這樣半夜獨自對著電腦螢幕發呆時
眼淚說來就來 一滴二滴 
回過神來時 已經是淚流滿面了…

有一陣子 沒掉過半滴淚
那時還半自喜的認為自己變堅強了
另一方面又擔心是不是變冷血了
現在才發現 眼睛乾涸的日子是幸福的

沒來由就想落淚的日子好累人
得擔心隔天帶著紅腫眼睛上班
加上睡眠不足 有時神智都還在惚恍中
醒來又是趕往上班地跑
好像能體會戀愛補給品藤井說的
每天就只是往返工作和住處間

但不幸的我沒有如劇裡的藤井般樂在工作中
新人該有的“特別禮遇” 我都感受到了
對敏感的我來說 暗的黑的比明的白的讓我更不好受
沒辦法嘛 只因我是新人

偏最近搭配的戲是unfair 
這下看了更是沈重
看完 我都會想 還有誰值得相信呢
在我周圍工作的同事們 我似乎沒法再相信任何一個了

is it fair…

◎若葉寫於2006.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