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話的文化祭這集仍舊非常的有可看性
即使遭到惡意破壞
野豬和彰仍努力的修復鬼屋
鬼屋最後的那段話讓我很感動
它提醒著我們珍惜身邊的人
「即使離開了鬼屋到了明亮之處,也請不要放開身旁那人的手。」
也許我們就因不知還能和身旁的這個人牽多久的手
能再相處多久 所以野豬才要我們更加的珍惜吧…

文化祭可說是青春時期的一個回憶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青春時總不會特別認為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日後想來卻總是回味再三而會心一笑
所以我認為修二、野豬及彰在多年後回想起來
會是無法取代的快樂和珍貴的回憶地

看著受著大家歡迎的修二忙碌的奔走
其實還是蠻諷刺的 想要被人喜歡就不能拒絕別人
結果自己弄到疲憊不堪 值得嗎?
(不過看修二還算樂在其中囉~)

「到了明天教室又會變回原狀 野豬還是會被欺負
彰還是一樣煩人 我還是很受歡迎 
這明明是絕不可能會改變的 我卻很不安 
一無所有的我,很不安…」


之前寫的文章裡也提過
末了修二的那段話每次都讓我看的心酸酸的
修二的這段話道出了現代人內心空洞的不確定感
那份虛無讓我仍舊很不安很不安的繼續向著時間前進…

修二和老師演唱的那首真夜中のギター"(真夜中的吉他)亂有感覺的:
在街上的某個角落 有個很寂寞的人
似乎馬上要哭了似的在彈著吉他
失去了愛 在尋找著什麼......
唉呀呀 又讓我重拾想學吉他的衝動了啊><

◎若葉寫於2006.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