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部落格裡提到自己的心情記事
一來是覺得這是個公開的環境
自己向來又是蠻低調的人
因此在這裡談著自己的事情讓我有點怯步

經過Sakuai的鼓勵以及在Sakuai部落格曾見證到電車男效應
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身份不同年齡的朋友
為了一個心情記事而給了許多的勇氣讓我十分的驚訝網路的力量
我也會想 我是否也能做到這樣 若葉在扮演著怎樣的角色
許多的原因讓我常常都把打好的心情文章又歸回我的日記檔案裡

在Sakuai的建議下 我就來分享最近的心情囉
最近忙著找工作 很奇妙的是在人力銀行開啟了履歷 手機接到手軟
但我卻仍然煩惱著該選擇怎樣的環境
朋友說 我根本還沒理清自己想要做的事
那麼再多的公司打來我都還是不會下定決心去上班的
那麼問題來了 我想做什麼呢…
好不容易轉換了跑道 繞了人生的一大圈
花了大半輩子在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當我看著不同的人在他們的工作岡位上努力的工作著
我還是會想 他們是樂在於工作中嗎
以前常聽人家說工作和興趣是不可能完全結合的
那麼 高喊著要快樂的現代人 如果不是樂於工作中
那人生的一半時間豈不都是不快樂的嗎

找工作的事己快告一段落
目前有二個選擇
一個選擇是非常辛苦 可能會累到皮包骨 但絕對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另一個則是安穩 輕鬆 平平不大有起伏 甚至收入較高的機會
好難選擇啊 人生為何不能有複選題呢…
大家是否都做著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呢...

好希望好希望自己頭腦可以簡單些 單純些的若葉

以上,和大家分享這陣子的心情
◎若葉寫於2006.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