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窗外是如此的豔陽高照,但二度重感冒的若葉卻只能頭痛欲烈的待在室內,翻出多年前的日劇—愛情白皮書,陪伴我度過難過的假日。當初也因這部日劇讓我開始迷戀木村~

多年前看愛情白皮書,只有一種感覺—不平,為什麼成美終究無法接受取手的溫柔,而要去追求會令她遍体鱗傷的掛居呢?從頭到尾都為取手叫屈;然而多年後再看此部日劇,我似乎不再那麼的討厭掛居了,開始去發現他的優點,畢竟成長背景的不同也造就了主人翁不同的個性,當然若要投票表決的話,我還是百分百的支持取手的^-^

喜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往往都是不同的人。所以這部戲才會出了句名言—「喜歡的人也喜歡著自己,這真是一場奇蹟,上帝稱這奇蹟為戀愛…」這世上成千上萬對的情侶是否就證明了一幕幕的奇蹟呢?有多少對是情投意合又有多少對是因為不討厭而在一起呢?我想,只有他們各自的心裡才最清楚答案的吧…

我喜歡取手直接了當的表達情感的方式,儘管知道成美另有所屬,仍坦然的對成美說出我喜歡妳,就像他說的:說出喜歡並不代表交往,是啊,只要坦誠的面對自己的心意,雖然有可能遭到拒絕,但那又如何呢?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不是嗎?

期待大家都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那份專屬於自己的奇蹟…

◎若葉寫於2002.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