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旅行於戀愛巴士的功太終於找到他的伴侶美穗
老實說功太剛加入時那過於浪漫的夢幻主義我也不大能接受
然而一路旅行下來看著功太一次次的受傷甚至哭泣
帶著這些傷痕而成為更溫柔更為人設想的體貼男人

美穗剛加入時的脆弱及幾度不適應旅行而痛苦著
這女孩給我的感覺是柔弱會讓人想呵護照顧的女孩
然當她發現她戀愛時那柔弱的美穗也開始有了變化
美穗也說了 是因為愛上了人才會變得自己也想像不到的堅強
即使已自顧不暇仍是想為對方做些什麼付出些什麼
套句to heart透子裡的台詞,愛真的power啊~

在海邊時還未整理好思緒的美穗拒絕了前來的功太
功太溫柔的問道:我只要靜靜的陪在妳身邊就好,這樣不行嗎?
當美穗拒絕後功太孤單離去的背影和美穗因痛苦而流下的淚水
美穗感受到了愛戀的世界裡伴隨的痛苦是如此難受
也因為喜歡上了功太,她一點一滴的堅強成長
得以在最後反過來對功太的告白
「雖然會很辛苦,但我會和你堅強的一起走下去」
若葉真的覺得此時的美穗真的是酷到不行
彷彿注入了新生命般的散發著耀眼的光茫

「如此笨拙的我絕對會好好的珍惜妳的」我喜歡這句功太對美穗許的承諾
長期看戀愛巴士下來功太和美穗這對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在他們身上我見證了如此美麗的愛情
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的大喊好想戀愛啊~
若葉打從心底真誠的希望他們幸福~

◎若葉寫於2003.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